大會標誌

標誌

111 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標誌

以簡約的律動造形,構成兔子(向左)及運動選手(向右)跳躍的意象, 表現運動競賽追求更高、更快、更強的精神,運用「湛藍、松綠與彩紫」對比色彩, 塑造強烈的視覺印象,湛藍色象徵堅毅不拔的理想,松綠色象徵年輕熱情, 而彩紫色象徵勝利榮耀的光芒,跳脫以往高彩度純色的構成形式, 回到簡潔但不簡單的設計風格,讓閱讀者目光專注在選手身上。





本次賽會標語

#超越你的以為

#BeyondBelief

我們期許這些在全大運舞台上準備發光發熱的選手們,都將會成為「新一代的兔子」, 憑藉著本身的素質條件與進化的精神, 追逐自我目標、享受比賽,寫下新的故事篇章,超越你的以為!

111全大運,111大運會,中華民國11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111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111年全大運,111年大運會,官網,成績系統,報名系統,競賽成績系統,環友科技,賽會系統,運動會系統,官方網站,最新消息,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