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吉祥物

吉祥物 兔Much

「龜兔賽跑」是我們從小就知道的故事,兔子認為穩操勝算,所以大意輕敵而比輸烏龜,傳達一種道理:不能志得意滿而懈怠。對於傑出或領先者,這類的寓言充滿訓誡的意味。然而,我們在每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這個屬於頂尖學生運動員的競技舞台,看見正在蛻變成新一代的兔子,也就是這些在賽場上擁有體育天賦與絕佳能力的年輕人;試想,如果兔子今天在賽道上不偷懶輕敵,而是擁有如同烏龜一樣堅持奮力,同時具備持續挑戰自我、實現更好成績的目標,故事的版本與結局將會如何改寫?



別人眼中的兔崽子,喜歡跳脫框架,面對障礙勇敢躍過,即使前方有平路也會選有大石頭的路跳過去。是隻保有正義感的兔子,看見不公不義的事情會奮不顧身伸出援手!對於賽會的執著與熱情更是超越你的以為,充滿自信的追求更高、更快、更強的精神,相信自己可以一次次的突破,拿下勝利與榮耀。今年全大運兔崽子帶領夥伴們一起來看比賽,在運動場上同樂。


姓名:兔Much

品種:桃園特有種

出生地:兔子窩

星座:博愛座

身高:3根法棍高

體重:天機不可洩漏

口頭禪:超越你以為的以為

111全大運,111大運會,中華民國11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111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111年全大運,111年大運會,官網,成績系統,報名系統,競賽成績系統,環友科技,賽會系統,運動會系統,官方網站,最新消息,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