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體大111全大運宣傳團隊參加【HYPE GVA TAIWAN #7 DEMO DAY!運動科技創新成果展】受到重視

HYPE Global Virtual Accelerator Taiwan 於今年初的1月19日舉辦第七屆最高峰”Demo Day”,力邀國內外運動產業專家、業師擔任評審,同時搭配線上直播展示本期團隊豐碩的「運動科技」成果,此外本期還特別邀請合作夥伴國立體育大學前來HYPE宣傳111年全大運系列活動教育部,受到參賽單位與許多國際友人重視。
自2018年至今,教育部體育署便與HYPE Sports Innovation共同推動台灣的運動新創加速器,3年7期下來, HYPE Global Virtual Taiwan協助輔導了65家運動新創,接觸團隊國家達41個,更串接台灣迪卡儂、味全龍職棒、台灣各大運動大學頂尖教授等各單位的媒合,逐步建構成亞洲的運動新創生態圈。

此次活動來自5個不同國家,經過篩選後的10支團隊乘風破浪,呈現包含穿戴式訓練設備、智慧紡織、VR/AR虛擬訓練裝置、場地管理和賽事應用、智慧學習等種類多元、跨界的運動科技產品,為台灣運動新創產業注入更多能量。

而這7期新創廠商也將於今年5月的「111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系列活動中,登上「新創公司線上展示會」,運用虛擬實境的線上展廳,讓民眾線上就能一覽1至7期由HYPE輔導的運動新創廠商及產品,111年全大運也透過這次Demo Day的機會,成功將活動宣傳給更多民眾與國外朋友。
國體大宣傳團隊,應活動主辦單位邀請,前往宣傳,因此有許多人士前來了解詢問,也期望5月時不管國內外朋友們,都能不受疫情影響一同共襄盛舉111全大運的盛會!

111全大運,111大運會,中華民國11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111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111年全大運,111年大運會,官網,成績系統,報名系統,競賽成績系統,環友科技,賽會系統,運動會系統,官方網站,最新消息,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