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快訊

北市高中100公尺霸主全大運正式登場 周宇晟調整中盡力享受比賽

更新日期:2022/05/10 15:32     分類:大會新聞     標籤:田徑

【記者 / 林家賢】


為期四天的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田徑賽程於8日,在國立體育大學田徑場正式拉開序幕。首先登場的是公開男子組十項全能的第一項100公尺短跑;其中曾在臺北市中等學校運動會100公尺創下國男組二連霸、高男組三連霸的周宇晟首次代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參賽。


高三時成績穩定表現在10秒85上下的他,此戰雖以分組第一完賽,卻僅跑出11秒30的成績。賽後他說明,升上大學後教練蔡於儒就既有跑姿予以建議,儘管此戰成績看似退步,他知道自己正在前進的軌道上,相信新跑姿在未來對突破自我有所加分。教練蔡於儒表示,在疫情打亂訓練計畫的今年,本屆全大運周宇晟的表現已經是值得鼓勵,期待他未來能在姿勢調整完畢後突破自我。

因項目人數限制,周宇晟被教練蔡於儒安排以十項全能的項目出賽,希望處在調整階段的他,也能體驗全大運的氛圍,盡力享受大學生涯唯一一次的全大運初登場。至於其他的九項教練則保持開放態度,並沒有硬性要求參賽,而周本人則笑稱其餘九項幾乎皆為不擅長的項目,在田徑的世界裡隔行如隔山,他還是專注在自己的技術上就好了

 

多精彩賽事,請持續鎖定111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大會官網(https://111nug.ntsu.edu.tw)與《全大運》粉絲專頁(全大運)。

 

 

周宇晟即將跨過終點,神情輕鬆。(攝影 / 林家賢)


111全大運,111大運會,中華民國11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111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111年全大運,111年大運會,官網,成績系統,報名系統,競賽成績系統,環友科技,賽會系統,運動會系統,官方網站,最新消息,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