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快訊

團隊全能競賽國體臺體強碰 全大運韻律體操完美落幕

更新日期:2022/05/11 12:02     分類:大會新聞     標籤:體操

撰稿:圖傳二乙/葉于僮

攝影:新聞三甲/李明媚、新聞二丙/邵卉婕、新聞二甲/張庭毓

監製:運動傳播π型人/蔡昀杉、陳人瑜、伍芳緯

總監製:運動傳播π型人/林芳綺、蘇意凡

 

11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來到尾聲,舉辦於新北市修德國小的韻律體操,今(10)日為最後一天的團隊全能競賽,項目為5環、3+2球。今年之隊伍有臺灣體大以及國立體大兩隊,皆在前兩天的個人競賽中拿下亮眼的成績,是強校之間的對決,而最終由國立體大奪得本屆之團隊全能金牌。

 

國立體大在「環」項目中,雖帶有些緊張卻仍默契非凡且同時展現在「棒+球」項目上。臺灣體大的選手也不甘示弱,有著「黑蝴蝶」之稱的張予姍將自己融入團隊中,自信的表情使台灣體大更有與眾不同之魅力。

 

團隊全能競賽在兩校的激烈競爭後,最終以國立體大奪下冠軍。賽後詹庭甄表示:「團隊默契培養是來自於在生活中是團進團出的關係,我們大多時間是一起的。」可以看出選手們之間的感情融洽程度,且隨著今日之賽程結束,111年全大運韻律體操也完美落幕。

 

賽事回顧

05/08

個人全能競賽

15:00-18:00 公開組[棒帶]

 

05/09

個人單項競賽

10:00-13:00 公開組[環球]

15:00-18:00 公開組[棒帶]

 

05/10

團體全能競賽

10:00-13:00 公開組[5環、3帶+2球]

 

 

111全大運,111大運會,中華民國11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111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111年全大運,111年大運會,官網,成績系統,報名系統,競賽成績系統,環友科技,賽會系統,運動會系統,官方網站,最新消息,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