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快訊

111 全大運圓滿閉幕 國體大交棒中原大學

更新日期:2022/05/11 21:20     分類:大會新聞     標籤:閉幕

111 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為期 5 天 22 項賽事圓滿落幕,5 月 11 日下午在國立體育大學國際會議廳舉行熄聖火與交旗儀式。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大專體總副秘書長余清芳、國立體育大學校長邱炳坤,以及下一屆承辦學校中原大學副校長鍾財王皆出席與會。

國立體育大學校長兼大會執委會主任委員邱炳坤表示,全大運的精神如同奧運精神,競技成果固然重要,但在與對手競技中學習成長、獲得友誼與尊重,這份精神才真正可貴,也才是教育真正的目的。此次承辦全大運賽事以來,國體大全體師生及賽會工作人員盡心盡力,只為讓與會者在舒適安心的舞台盡情揮灑。感謝各大學選手與隊職員熱情參與,協辦單位、贊助夥伴、大會裁判、師生、志工夥伴等,帶領國體大完成了一項成功的任務。開幕儀式總統蔡英文也親臨現場為選手在運動之路上的精進予以鼓勵,我國體育運動及對選手的支持和重視日益漸增。

此次賽事參賽的 151 所學校,超過一萬名選手用精彩表現為賽會畫下完美句點。副署長林哲宏宣布 111 年全大運圓滿成功,並由國體大校長邱炳坤將大會會旗交接給中原大學副校長鍾財王,相約明年一樣桃園見。下屆承辦中原大學副校長鍾財王表示,自民國 80 年第一次舉辦全大運至今,已跨越 32 年之久,再次獲選為 112 年全大運承辦單位,倍感殊榮;期望藉全大運賽事讓各界再次認識中原大學,展現教學卓越成果及全人教育辦學精神。歡迎大家明年到中原大學,共襄盛舉。

▲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圖 / 大會提供)

▲國立體育大學邱炳坤校長。(圖 / 大會提供)

▲全大運會旗交接,由體育大學邱炳坤校長交接給中原大學副財王。(圖 / 大會提供)

▲全大運降會旗。(圖 / 大會提供)

▲中原大學弦樂四重奏。(圖 / 大會提供)

▲下屆全大運舉辦校代表中原大學副校長鍾財王。(圖 / 大會提供)

【新聞聯絡人】

活動發言人 湯惠婷 學務長 電話:(03) 328-3201 轉分機 1509

開閉幕典禮組 王翔星 組長 電話:(03)328-3201 轉分機 1568

新聞轉播組 王凱立 組長

電話:(03) 328-3201 轉分機 8552 或 8553

手機:0911-993-949 或 0974-145-075

111全大運,111大運會,中華民國11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111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111年全大運,111年大運會,官網,成績系統,報名系統,競賽成績系統,環友科技,賽會系統,運動會系統,官方網站,最新消息,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