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快訊

臺大學霸首次挑戰全大運 成功奪得一金一銅

更新日期:2022/05/11 23:30     分類:大會新聞     標籤:網球

【記者 / 莊善茵】


昨(10)日來自臺灣大學的李冠儀在網球公開女子組單打賽決賽奪下銅牌,更和同校學姊黃昭英一起奪下公開女雙金牌,讀書運動兩不誤,堪稱文武雙全代表。


比賽過程中,雖然來自臺北市立大學的對手吳思誼不斷打出精采好球,但她在賽場上冷靜分析自己的優勢,找到對方的弱處,轉守為攻,待對手出現失誤球進而致勝。前(9)日單打四強後,李冠儀檢討應加強自己的體能,不然會因為體力不支與金牌擦身而過。


現為臺灣大學生命科學系大一新生,受雙親支持她對網球運動的發展,但她也提到日後作業做不完,運動練球時間勢必會斟酌減少。面對每場賽事都盡力發揮,晉級到公開女子組四強,對她來說是一個新里程碑。李冠儀也拿出學霸精神表示將記取過往賽事習得的訣竅,在未來的網球之路上認真比賽!

 

更多精彩賽事,請持續鎖定111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大會官網(https://111nug.ntsu.edu.tw)與《全大運》粉絲專頁(全大運)。

 

 

臺灣大學的李冠儀在單打賽拿下銅牌勝利。(攝影 / 莊善茵)

 

 

網球協會副理事長張思敏(中)與女單前三名選手合影,分別是李冠儀(右)、李亞芯(中上)、白雅妘(左)。(攝影 / 莊善茵)

 

111全大運,111大運會,中華民國11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111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111年全大運,111年大運會,官網,成績系統,報名系統,競賽成績系統,環友科技,賽會系統,運動會系統,官方網站,最新消息,賽程